在酒店這個場所,大多小姐一定會出場接S嗎???

2009/04/01 20:32
知識問題 | 已解決

在酒店這個場所,大多小姐一定會出場(S)嗎?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決時間: 解答贈點: 回答:
匿名
2009-02-14 17:34:56
2009-03-06 17:43:02
共有 0 人贊助 )
評論: 意見:
12 0 2
網友正面評價 50% 共有 2 人評價 )
檢舉 ]
我知道正確答案是:沒有!但是我心中好多疑惑。請慢慢聽我的故事。

之前我在路上遇到一個自稱經紀人的男生跟我聊天,後來我聊阿聊我之前做過少爺的事情,我說我很想回去做少爺。因為也找工作找很久了。

他就一直花言巧語說,你有沒有另一種想法說「直接做小姐」賺的比較快,反正也是時間去換取金錢。其實再這之前我一點都沒有想到過要”做小姐”,根本就是”不可能”。(而且我是同性戀= =!)

我也問了很多問題,做小姐不是要被摸嗎?他跟我說-一個正常的酒店,完全不可能有這種事情。

正常酒店小姐要做的。只有桌面、唱唱歌、聊天。很輕鬆很好賺~反正你就當做一個經驗,試看看。不適應我們再談!

你們可能覺得我很笨,或是我被錢吸引了,可是我告訴你,我很容易可以相信一個人,我真的相信他的話....因為他戲演的真的很好...

之後--我上班第一天,我看到的情形是小姐坐在客人的大腿上

主動跟客人舌吻,完全不矜持,客人的朋友而是一直熊抱小姐,

還一直對小姐坐出騎乘的猥褻動作,好不紳士,我覺得原來我到

了一個對女性沒有尊重,每一個小姐好像不知自尊心是何物一樣的被揉膩玩弄。

第一天上班一點也沒有幻想空間的完整呈現這個社會給我這新鮮人看見了。

我腦中一片空白。也不敢跟經紀人說明我看見的情形。因為我已經對他不能信任。。。他根本就是在騙我。

之後回家,我還是一團混亂,有兩個想法,1.徹夜搬走,(我是一個人過來外縣市的)2.竟然已經瞞個家人來到這種地方,再撐個一陣子,豁出去了。

當我一切還想不明白時

又要上班了,我繼續接受著客人耳語騷擾"你要不要跟我做愛?"

"你上次做愛是什麼時候?"

"或是一直揉我的大腿(給你摸就算了,揉也真夠變態=_=)"

話不離開做愛,真是一點新鮮的話題都沒有。

後來也認識一個朋友,年紀很輕,也是剛入行沒多少,氣質還沒變的那種。其他不問是不是老鳥,看氣質就知道了。。

聊開之後發現,他不是缺錢也不是愛慕虛榮的女孩,可是為什麼有出場S呢?或許人家真的需要,或許有一定的原因。

可是真的我覺得一切都是被洗腦的,因為我也開始被洗腦攻擊了。

一開始說你不要得罪我的客人,說你不要有狗屁原則(這不是原則不原則),後來指說你不配合你很難搞,

然後推給現實的層面說你現在不賣肉還要等到以後沒路可走再賣嗎?還不是繞回原點了!要做這種浪費時間的事情嗎!

說的都是你的錯!然後瑤瑤頭說我年紀還太輕了根本不懂得社會的現實,他說過沒多久我一定會想通的。

我很想告訴他,照他這種說法感覺就是若你欠人家幾千元就一定要賣肉了。那麼他的老婆也是囉!也是跟好幾個百個恩客上床後才終於輕鬆

嫁做人婦當作以前什麼事都沒發生過,若你娶到這種老婆作何感想?什麼叫做你不說,我不說沒有人會知道!你都不會對你最愛的人每夜數不清的罪惡感嗎?

據說店裡的女孩都被他叫去長篇大論﹔豁出去了!每天拼出場(每天跟多位客人s)!做個一兩年就可以帶個幾百萬從良了!

我是沒有這種勇氣這種魄力,因為我無子女,無債壓力,我只是個小女孩。。


每天、好多好多的問題、有大學生還是處女、經紀人要他隨便跟一個男生上床、就可以克服尺度的問題、這種話也說的出來。

有幹部一直推不會拒絕的小姐作s、然後他跟我說他好難受。

幹部也一直推我出場、連我月經來還要一直說服我。原以為說自已月經就不會煩我了、每天都來問要不要跟客人*****= =

客人也一直說你不s、魯你、或是酸你。或是說一次就好麼。說你以後也會的。

除了賺錢之外的情形、我想說說酒店理這個s文化=

我是個不S的小姐-(我並沒覺得自已多乾淨或是多純潔)

只是我很堅持、很想保護自已。可是大家都覺得跟誰上床都無所謂的情形下、或是灌輸你以後就一定為了錢也會淪陷的觀念、或是叫你一定要做。都出來上班了,幹麼要有這麼多問題。

我真的很害怕。每天、每天、聽了好多好多事情、叫你該怎麼做,慢慢的.....我還真的會有錯覺,覺得自已好像特立獨行、不合群?

我還怕的是萬一有天幹部串通、或是遇到大尾客人、我不願意也沒辦法、或是我被強暴的情形下。反正大家也無所謂的啊。

想聽聽大家的想法。。。謝謝一ˇ一!!

最佳解答

 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回答時間:
唯一 ( 初學者 5 級 )
大學生了沒~知識團
2009-02-14 20:40:53
檢舉 ]

其實如果你不願意

是沒有人可以逼ㄉ了你ㄉ

你的經紀人應該會教你怎ㄇ樣去注意這些事

一定會有幹部會拜託你

會求你幫他一ㄍ忙

或者直接跟你說

如果不接S明天就不用來ㄌ等等

其實你只要跟他說~姐我真的沒有不好意思.我真的沒有

再來就是記得當你喝茫ㄌ有客人硬要帶你出去

記得先跟客人說有幹部找....

之後到休息室打給經紀跟經濟說你酒醉ㄌ不想出去

你ㄉ經紀人就會去幫你打給幹部

當然如果你遇到不好ㄉ經紀人那就另當別論

至於強暴不至於啦

現在強暴是判很重ㄉ

幹部也不太會去配合客人等等

因為這樣名聲臭掉~哪ㄍ小姐還敢坐他的桌阿..

而且一般比較優質ㄉ經紀人是不會叫你接Sㄉ

別ㄉ地方我不知道

因為以台中來說~你接不接S對經紀人根本就沒有差別

因為經紀人賺ㄉ是妳每天去上班公司會撥給經紀人的經紀費

所以你一ㄍ月賺100萬對經紀來說

經紀還是一樣一天領你幾百元

所以基本上不會要你一定要做S

....................................................................

目前台中的酒店類大概分以下幾個類別

1.訪間300唱飲店及傳撥妹.

這種類型多半規模不大.消費算是便宜..一般這種店優點是不用穿制服.可隔日領薪上班看自己.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休息.缺點是在300唱飲店裡可能必須配合客人玩一些比較限制級的遊戲.客人素質不一.沒辦法存錢.因為有可能賺多少花多少.因為隔日就有錢!友時接到客人是在平價KTV或私人場所時時傳撥妹就必須過去!這時人身安全比較沒有保障!必須預防被下藥.強壓等可能發生的情形!若不是逼不得已.條件不好.或有巨額欠債.不建議參考

2制服店

一般這種類型的店裡面要穿公司制服.有秀.時間到時會安排熱舞熱舞時當然就會脫掉............身上ㄉ......{客觀自己想吧}不方便打出來= ="當然這類型的店也是有機會要跟客人玩限制級的遊戲!此類型消費較高一點.....客人素質多少也會區分出來.缺點跟300唱飲及傳撥妹類似.需要做些特別的的付出...這邊也是建議非到最後關頭請多多比較!

3理容KTV

一般這種店是不用穿制服.穿自己的衣服.座的是私檯.就是客人進來姐妹們就是一直坐在包廂裡.到客人走.一個月領2次薪水..比較存的到錢.優點是此類消費比以上2類型較高.商務客居多.沒有秀.也不用陪客人玩限制級的遊戲.也不用脫衣陪酒.缺點是要一直喝.....很容易醉.上班時間稍長.賺的錢卻不是最高的!!!!!

4高級商務酒店

金錢豹系列 金山店 . 市政店 .南七店. 海派系列五店六店. 金紫爵. 假日商務聯誼.

以上類型為全部酒店業素質最高.除了環境裝潢是最頂級外.因消費比較高自然就把客人的素質給區分了出來.不用穿制服.這種A級酒店你不用在包廂陪客人玩限制級及脫衣陪酒.多半只要做好桌邊服務.陪客人聊天.唱歌給客人聽.陪客人玩玩遊戲如吹牛.骰子等以及陪客人劃劃酒拳...因為座的是公檯所以跟客人寒暄幾句就差不多要轉檯嚕.喝酒的機率有限.自然比較不容易酒醉{酒量差例外}上班時間固定.上班地點固定.安全性比較高.一個月領2次薪水.幫助姐妹們存錢.

以上是對酒店業大概的粗略介紹.可以讓對這行業有興趣的人多少瞭解一些. 以高級商務酒店為例.如果有姐妹們想往這個行業發展我建議要找一家正派經營.有口碑歷史悠久的經紀公司來帶領.為什麼呢??因為沒有接觸這行業的姐妹們一定是一切都很模糊.不知道該從哪裡做起.這時經紀人便是最重要的角色.一個專業的經紀人必需讓姐妹們在進到這一行之前先職前訓練.做好桌邊工作.當姐妹們遇到不如意.或壓力時經紀人便必須扮演好橋樑角色!例如電視明星不想接通告.通常也是經紀人來跟製作單位協調.避免讓明星與製作單位來面對造成一些問題!商務酒店經紀人也是如此.當然有時候姐妹們不小心喝醉時.經紀人便必須照顧好姐妹們的責任.讓姐們們安全到家是經紀人最基本的工作!所以找對一家好的.正派的.有口碑的商務酒店經紀公司是很重要的喔!

........................................................................................................................................

其實我剛看到這問題時..我呆坐ㄌ1分鐘左右.

我在想.如果在一開始就將有可能發生ㄉ風險.危機與狀況一五一十的跟這位小姐講.

我相信當他下定決心挑戰這個行業時.

當發生上述的那些情形時便不會有太大ㄉ反應.

因為你已經知道他會怎麼做.

相對ㄉ你ㄉ經紀人也一定有交你該怎麼去避免掉風險.危機與狀況!

 在酒店有3種人.明秀-暗秀-不秀

有ㄉ人面對家裡龐大ㄉ經濟壓力.選擇明秀.因為他想要早一點把壓力還掉.早點完成他ㄉ目標.離開這個環境.

有ㄉ人選擇暗秀.剛開始在這ㄍ行業尋覓.尋覓一ㄍ跳板.天天面對客人.上夜班喝酒.還不是想讓自己過著自己想要ㄉ生活.因為他也是苦過來ㄉ.至少找到一ㄍ自己認同ㄉ男人.可以對她好..久ㄌ發生感情.妳說暗秀不對 ㄇ

有人來到這環境選擇不秀.競爭能力比人家少了一點怎麼辦.只好增加自己其他的強項.例如喝酒唱歌.談吐.陪笑....為ㄉ也是實現自己ㄉ目標.面對ㄉ還是經濟上的壓力.

 我相信這3種人都沒有不對.

因為沒有人會真ㄉ願意想來當酒店小姐..

若不是壓力壓ㄉ喘不過氣.想讓家人能過點好日子.

他們要去面對社會與論的壓力.受到人家ㄉ閒言閒語.

 所以一定要接Sㄇ~~~

自己想想ㄅ.....沒有一ㄍ答案是對或錯

只有你自己.....想或者不想...............

 

               以上希望有幫的上需要的朋友喔

 
 
想認識我嗎?有好康的也要跟我分享喔~~
 
凱渥經紀人 : 阿智
 
 
手 機 : 0976819801
 
 
LINE : aszx8021 
 
金錢豹 海派 金錢豹大舞廳 應徵酒店 應徵酒店工作 酒店工作職缺 酒店經紀 台中酒店 台中經紀  台中酒店小姐 酒店小姐 傳撥小姐 上班 上班小姐 酒店上班 無名小站 無名 知識 花劇 台中酒店花劇經紀公司 台中花劇 花劇經紀 專業酒店經紀 誠徵 公關佳麗 公關小姐 酒店公主 酒店薪資 經紀人 專業經紀人 酒店經紀人 中部酒店 大型酒店 會館 會所 接送 工作 八大 熱門:小遊戲 統一發票 痞子英雄 消脂 高雄姻緣 絲襪 奶茶 洪詩 卡通 
熱門:省電妙招 電腦展 統一發票 新遊戲 咖啡 解夢 雙子座 婚紗 卡通 
熱門:網路 報稅 統一發票 新遊戲 團購 日本菜 占卜 五分埔 天羽 桌布 
熱門:好聽情歌 新流感 小遊戲 統一發票 粽子 金價 國稅局 美腿 火影 
熱門:小遊戲 網路 報稅 免費算命 台鐵 民宿 歌詞 敗犬女王 鬧鬼 名模 
熱門:遊戲區 星座運勢 報稅 優惠券 吃到飽 笑話 流星花園 幽浮 桌布 
熱門:痞子英雄 心理測驗 遊樂區 星座 奶茶 算命 裸妝 一日遊 金賢重
 
 

 

台中酒店經紀 台中專業酒店經紀 金錢豹酒店 台中金錢豹 海派 金錢豹大舞廳 應徵酒店 應徵酒店工作 酒店工作職缺 酒店經紀 台中酒店 台中經紀  台中酒店小姐 酒店小姐 傳撥小姐 上班 上班小姐 酒店上班 無名小站 無名 知識 花劇 台中酒店花劇經紀公司 台中花劇 花劇經紀 專業酒店經紀 誠徵 公關佳麗 公關小姐 酒店公主 酒店薪資 經紀人 專業經紀人 酒店經紀人 中部酒店 大型酒店 會館 會所 接送 工作 八大 

arrow
arrow

    aszx8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