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滿18歲請勿閱讀本部落格文章喔

 

上班經驗分享   

   

2009/04/01 20:32
知識問題 | 已解決

在酒店這個場所,大多小姐一定會出場(S)嗎?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決時間: 解答贈點: 回答:
匿名
2009-02-14 17:34:56
2009-03-06 17:43:02
共有 0 人贊助 )
評論: 意見:
12 0 2
網友正面評價 50% 共有 2 人評價 )
檢舉 ]
我知道正確答案是:沒有!但是我心中好多疑惑。請慢慢聽我的故事。


之前我在路上遇到一個自稱經紀人的男生跟我聊天,後來我聊阿聊我之前做過少爺的事情,我說我很想回去做少爺。因為也找工作找很久了。

他就一直花言巧語說,你有沒有另一種想法說「直接做小姐」賺的比較快,反正也是時間去換取金錢。其實再這之前我一點都沒有想到過要”做小姐”,根本就是”不可能”。(而且我是同性戀= =!)

我也問了很多問題,做小姐不是要被摸嗎?他跟我說-一個正常的酒店,完全不可能有這種事情。

正常酒店小姐要做的。只有桌面、唱唱歌、聊天。很輕鬆很好賺~反正你就當做一個經驗,試看看。不適應我們再談!

你們可能覺得我很笨,或是我被錢吸引了,可是我告訴你,我很容易可以相信一個人,我真的相信他的話....因為他戲演的真的很好...

之後--我上班第一天,我看到的情形是小姐坐在客人的大腿上

主動跟客人舌吻,完全不矜持,客人的朋友而是一直熊抱小姐,

還一直對小姐坐出騎乘的猥褻動作,好不紳士,我覺得原來我到

了一個對女性沒有尊重,每一個小姐好像不知自尊心是何物一樣的被揉膩玩弄。

第一天上班一點也沒有幻想空間的完整呈現這個社會給我這新鮮人看見了。

我腦中一片空白。也不敢跟經紀人說明我看見的情形。因為我已經對他不能信任。。。他根本就是在騙我。

之後回家,我還是一團混亂,有兩個想法,1.徹夜搬走,(我是一個人過來外縣市的)2.竟然已經瞞個家人來到這種地方,再撐個一陣子,豁出去了。

當我一切還想不明白時

又要上班了,我繼續接受著客人耳語騷擾"你要不要跟我做愛?"

"你上次做愛是什麼時候?"

"或是一直揉我的大腿(給你摸就算了,揉也真夠變態=_=)"

話不離開做愛,真是一點新鮮的話題都沒有。

後來也認識一個朋友,年紀很輕,也是剛入行沒多少,氣質還沒變的那種。其他不問是不是老鳥,看氣質就知道了。。

聊開之後發現,他不是缺錢也不是愛慕虛榮的女孩,可是為什麼有出場S呢?或許人家真的需要,或許有一定的原因。

可是真的我覺得一切都是被洗腦的,因為我也開始被洗腦攻擊了。

一開始說你不要得罪我的客人,說你不要有狗屁原則(這不是原則不原則),後來指說你不配合你很難搞,

然後推給現實的層面說你現在不賣肉還要等到以後沒路可走再賣嗎?還不是繞回原點了!要做這種浪費時間的事情嗎!

說的都是你的錯!然後瑤瑤頭說我年紀還太輕了根本不懂得社會的現實,他說過沒多久我一定會想通的。

我很想告訴他,照他這種說法感覺就是若你欠人家幾千元就一定要賣肉了。那麼他的老婆也是囉!也是跟好幾個百個恩客上床後才終於輕鬆

嫁做人婦當作以前什麼事都沒發生過,若你娶到這種老婆作何感想?什麼叫做你不說,我不說沒有人會知道!你都不會對你最愛的人每夜數不清的罪惡感嗎?

據說店裡的女孩都被他叫去長篇大論﹔豁出去了!每天拼出場(每天跟多位客人s)!做個一兩年就可以帶個幾百萬從良了!

我是沒有這種勇氣這種魄力,因為我無子女,無債壓力,我只是個小女孩。。


每天、好多好多的問題、有大學生還是處女、經紀人要他隨便跟一個男生上床、就可以克服尺度的問題、這種話也說的出來。

有幹部一直推不會拒絕的小姐作s、然後他跟我說他好難受。

 

幹部也一直推我出場、連我月經來還要一直說服我。原以為說自已月經就不會煩我了、每天都來問要不要跟客人*****= =

客人也一直說你不s、魯你、或是酸你。或是說一次就好麼。說你以後也會的。

除了賺錢之外的情形、我想說說酒店理這個s文化=

我是個不S的小姐-(我並沒覺得自已多乾淨或是多純潔)

只是我很堅持、很想保護自已。可是大家都覺得跟誰上床都無所謂的情形下、或是灌輸你以後就一定為了錢也會淪陷的觀念、或是叫你一定要做。都出來上班了,幹麼要有這麼多問題。

我真的很害怕。每天、每天、聽了好多好多事情、叫你該怎麼做,慢慢的.....我還真的會有錯覺,覺得自已好像特立獨行、不合群?

我還怕的是萬一有天幹部串通、或是遇到大尾客人、我不願意也沒辦法、或是我被強暴的情形下。反正大家也無所謂的啊。

想聽聽大家的想法。。。謝謝一ˇ一!!

 



 

最佳解答

回答者: 代表知識團: 回答時間:
唯一 ( 初學者 5 級 )
大學生了沒~知識團
2009-02-14 20:40:53
檢舉 ]

其實如果你不願意

是沒有人可以逼ㄉ了你ㄉ

你的經紀人應該會教你怎ㄇ樣去注意這些事

一定會有幹部會拜託你

會求你幫他一ㄍ忙

或者直接跟你說



如果不接S明天就不用來ㄌ等等

其實你只要跟他說~姐我真的沒有不好意思.我真的沒有

再來就是記得當你喝茫ㄌ有客人硬要帶你出去

記得先跟客人說有幹部找....

之後到休息室打給經紀跟經濟說你酒醉ㄌ不想出去

你ㄉ經紀人就會去幫你打給幹部


當然如果你遇到不好ㄉ經紀人那就另當別論

至於強暴不至於啦

現在強暴是判很重ㄉ

幹部也不太會去配合客人等等

因為這樣名聲臭掉~哪ㄍ小姐還敢坐他的桌阿..

而且一般比較優質ㄉ經紀人是不會叫你接Sㄉ

別ㄉ地方我不知道

因為以台中來說~你接不接S對經紀人根本就沒有差別

因為經紀人賺ㄉ是妳每天去上班公司會撥給經紀人的經紀費

所以你一ㄍ月賺100萬對經紀來說

經紀還是一樣一天領你幾百元

所以基本上不會要你一定要做S

.......................................................................................................

前台中分以下類別
1.訪間300唱飲店及傳撥妹.
這種類型多半規模不大.消費算是便宜.一般這種店優點是不用穿制服.可隔日領薪上班看自己.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休息.缺點是在300唱飲店裡可能必須配合客人玩一些比較限制級的遊戲.客人素質不一.沒辦法存到什麼錢.因為有可能賺多少花多少.因為隔日就有錢!有時接到客人是在平價KTV或私人場所時.傳撥妹就必須過去!這時人身安全比較沒有保障!必須預防被下藥.強壓等可能發生的情形!若不是逼不得已.條件不好.或有巨額欠債.不建議參考
2制服店
一般這種類型的店裡面要穿公司制服.有秀舞.時間到時會安排熱舞.熱舞時當然就會脫掉..身上ㄉ.{客觀自己想吧}不方便打出來= ="當然這類型的店也是有機會要跟客人玩限制級的遊戲.例如吹XX.!此類型消費較高一點..客人素質多少也會區分出來.缺點跟300唱飲及傳撥妹類似.需要做些特別的的付出..這邊也是建議非到最後關頭請多多比較!
3理容KTV
一般這種店是不用穿制服.著套裝或小洋裝即可.個人建議穿短禮服.座的是私檯.就是客人進來2H姐妹們就是一直坐在包廂裡2H到客人走.一個月領2次薪水有保薪制.拆帳制.時薪制.比較存的到錢.優點是客人素質較高.商務客居多.店家裝潢漂亮.不用脫衣秀舞.也不用陪客人玩限制級的遊戲.也不用脫衣陪酒.
4高級商務酒店
金錢豹系列 金山 . 市政 .南七.海派系列七店八店.
以上類型為全部酒店業素質最高.除了環境裝潢是最頂級外.小姐條件也比較好.因消費比較高自然就把客人的素質給區分了出來.不用穿制服.須穿著長禮服或短禮服.這種高級商務酒店你不用在包廂陪客人玩限制級及脫衣陪酒.多半只要做好桌邊服務.陪客人聊天.唱歌給客人聽.陪客人玩玩遊戲如吹牛.骰子等以及陪客人劃劃酒拳...因為座的是公檯.15分鐘轉一次檯.所以跟客人寒暄幾句就差不多要轉檯嚕.喝酒的機率有限.自然比較不容易酒醉{自己愛喝例外}上班時間固定.上班地點固定.安全性比較高.一個月領2次薪水.幫助姐妹們存錢.月休6到15天.兼職班.學生班可以11點上班.其實接不接s看自己.要去找出自己ㄉ第2專長...例如..你ㄉ談吐.氣質.歌聲.舞姿等等..有ㄉ人天生就美ㄉ冒泡..光公司幹部點台就坐不完ㄌ..何來冰台ㄋ...^^
當各位想找一家良好的經紀公司時 
一定要注意這家公司是否正派經營.口碑良好.
以下就分享幾點讓各位參考: 
1.當經紀公司要求簽約時請姐妹們3思而後行.因為當你上不習慣或突發狀況時.許多的問題將接踵而來!例如違約金阿等等.所以請仔細看完所有合約內容!
2.當經紀公司強力要求一定要購買某些產品或拍照時.請你也要多多注意.正派經營的經紀公司是不會強力推銷及強迫購買任何東西的喔!!
3.假如經紀公司在你還沒上班前即叫你繳交 保證金 介紹費 訓練費或 任何的費用.請注意喔!他有可能是詐騙集團.目的只是想騙光你口袋的摳摳喔.所以ㄚ要多小心喔!
4.如遇經紀公司告知你說姐妹們每天上班賺的錢要被經紀公司抽幾%或抽多少ㄉ.那也請姐妹們多多注意黑!

 

酒店經紀,酒店經紀公司,酒店工作,酒店經紀人,Kaiwo,凱渥經紀,金錢豹,海派,金麗都,海舞,麗晶皇宮,楓之林,麗都,東方之珠,金龍亨,坐檯,兼職,正職,假日班,PT班,台中酒店經紀人,金錢豹酒店,海派商務酒店,金麗都,台中,台南,嘉義,彰化,南投,酒店工作,豐原,苗栗,新竹,桃園,宜蘭,花蓮,屏東,台東,兼職,高雄,台北,基隆,正職

 
arrow
arrow

    aszx8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